我的真的不明白為啥三星要把S做的那么丑 圖片



S系列也就S10系列好看了一回,圓角稍微小了點,然后都是丑上天的超大圓角,
三星也就仗著S20 有驍龍865 5G SOC 雙揚聲器 1440P IP68 優(yōu)秀的工業(yè)設(shè)計 內(nèi)存卡拓展 還是小屏注意我的說的小屏旗艦必須是5.8到6.2之間的,Note10就算了 那貨除了好看 沒有內(nèi)存卡拓展沒有高分辨率 還是菜的不行的855
三星里面想要小屏旗艦除了這個沒得選 不要說S21,2400*1080P 塑料后蓋 反向升級的888 還不支持內(nèi)存卡拓展 而且內(nèi)存反向升級從12GB升級到8G 爬



